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好营养百场直播:跟着营养专家,学健康又好吃的烹饪方法

中华网 2022年05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6日至19日,“中国好营养百场直播”在抖音平台进行的四场直播圆满结束。

于仁文老师、于良老师、范志红老师和贾梅老师从2022年中国营养周主题“会烹会选,会看标签”出发,结合2022年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为我们带来了四场主题直播。

中国注册营养师于仁文老师5月16日为我们带来《控好油盐糖 美味又健康》。于仁文老师在直播中解答了既想少油少盐少糖,又想尽享菜肴美味,怎样做才能兼顾美食与健康这一难题。

中国注册营养师于良老师5月17日为我们带来《跟奥运健儿一起吃,健康不迷路》。于良老师为我们揭秘了奥运健儿的饮食秘密,直播中还分享了干货满满的营养标签小贴士。

5月18日,中国营养学会食物与烹饪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教授范志红老师为我们带来《想减肥?吃饱不长肉的烹调要点》。直播中,范志红老师和有减肥苦恼的观众们积极互动,为观众答疑解惑,提出了很多既能吃饱又可以减肥的烹饪方法。

5月19日,中国注册营养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营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学生健康教育分会理事会委员贾梅老师以《营养又健康的儿童吃饭指导》为主题,就观众提出的如何促进钙的吸收、哪些食物可以为孩子提供铁元素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中国好营养百场直播”深化全民营养周“会烹会选,会看标签”主题,结合2022年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将科学营养知识与日常生活方式融合,直播过程中更高频地与直播观众互动,更直接地解答了观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关于膳食营养的问题和疑虑。

相信之后会有更多的观众,通过我们的节目了解更多和膳食营养相关的知识,参与到“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的行动中。

没有赶上直播的观众也不用着急,可以在抖音搜索关注“全民营养周”的官方账号,可以收看这四期直播视频回放。健康中国,营养先行,2022我们一起“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

中华网2022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