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科技兴粮兴储 创新有你有我——2022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2022年05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5月23日,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黄炜、贾骞,督查专员颜波、李成毅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向粮食储运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粮食技术创新中心授牌。

作为全国科技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兴粮兴储,创新有你有我”为主题,围绕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战略,聚焦科技和人才服务节粮减损、优质粮食工程等重点任务,充分展示行业科技创新重大成果和人才建设成效,突出科技和人才在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能力的重要支撑作用。活动周期间,将组织开展人才供需对接、科技创新联盟年会等系列活动。各地还将围绕科技法律法规、科技成果、营养健康知识、节粮减损技术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举办了科技周专家讲座,邀请中国农业大学沈建忠院士等围绕粮食质量安全、粮食营养健康内容讲授科普知识。

活动主会场设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直管理局、涉粮院校、部分科研单位、相关企业设分会场,在线参加活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2022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