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银校携手 筑牢防线 中国建设银行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26日,中国建设银行中关村分行副行长王威、海淀区团委书记陈培宇带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包括中国建设银行捐赠的26400包口罩、3000套防疫套装,以及海淀区团委支持的防暑夏日饮品。

捐赠防疫物资

据悉,当前处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随着学校进入封闭管理,亟需进一步加强校园防疫物资储备。财务处积极与学校战略合作单位中国建设银行沟通捐赠事宜,缓解学校疫情防控防疫应急物资筹备压力。

WechatIMG2397.jpeg

隔着围栏表达感谢

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志,校团委书记范大年隔着围栏与建行带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建行捐赠防疫物资表达了衷心感谢。杨志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建设银行都是学校亲密的合作伙伴,此次防疫物资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中国建设银行对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这将进一步汇聚起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范大年对海淀区团委此次捐赠活动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校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健康和安全。

王威表示,希望能以这批物资为学校的抗“疫”工作尽微薄之力,并将持续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财务处也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积极筹备防疫物资,筑牢学校防控安全屏障。

供稿:财务处

供图:财务处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