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动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视频会议 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6日,动物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的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主持。

会议现场

高铭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带领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表示,学院第一时间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要求,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实施了系列举措,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保障需求,增强楼宇和人员管理精准防控,启动“团”结“医”心跟党走“大思政课”强化正能量引导,组织党支部党小组发挥战斗堡垒和思想引领作用,召开毕业生和工会教师座谈等全覆盖回应师生诉求,精准摸排和报送师生动态信息等。她强调,学校疫情防控正当紧要关头,希望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包括进校出校、上课上岗、学业就业、安全保卫、宣传教育等工作。她着重说明了师生出入校审批原则,并表示学院将及时回应和解决师生的合理诉求,也感谢大家在非常时期的理解和支持。

院长沈建忠院士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的落实上来,学生认真完成线上学习活动、如实填报健康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研究生导师做好学生学业指导和思想教育工作,辅导员、班主任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成员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及时了解和回应、解决师生合理诉求。学院本着“健康第一”的理念,将继续以扎实细致有力的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战疫情,共渡难关。

学院系主任、教研室组长、工会委员、班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行政办公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