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机关志愿者积极行动,助力校门值班值守

2022年05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进一步从严从实加强出入校管控工作。机关党委紧急组织校门值班志愿服务队伍,机关各党支部迅速响应,以最短时间组建起80余人的先锋队伍,投入校院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严把校门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机关志愿者在东区门岗值守

机关志愿者在西区门岗值守

据悉,校门志愿值班从5月5日起开展,机关志愿服务队伍投入到东校区教学区东南门、教学区北门,西校区教学区西北门、绿苑小区西门,每天在每个门口分三个时段,共由4名志愿者值班。 

东区东南门保安执勤

按照校园封闭管理的要求,学校在5月4日晚调整出入校权限,将所有教职工的校园卡做了“锁卡”,暂停师生员工出入校校园卡入校权限和人脸识别权限,要求所有的教职工“非必要不入校”。 

西区绿苑小区出口保安执勤

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巡逻防控力度,杜绝各类跳墙、钻栏杆的行为,增派安保力量,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在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提升防范疫情传播风险能力和水平。

学校将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构筑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机关党委 党委保卫部

供图:机关党委 党委保卫部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