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矢志战疫,共显担当,教职工“抗疫志愿者”在行动!

2022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凝心聚力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校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组织起教职工抗疫志愿服务队,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教职工们挺身而出,积极报名参加抗疫志愿服务,主动承担起学校疫情防控任务。 

教职工志愿者合影

5月6日下午5点多,校工会发布临时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各分工会积极响应,短短两个小时内,就已征集齐东西校区7日至9日核酸检测所需的志愿服务人员。截至目前,教职工“抗疫志愿者”已经顺利完成了5月2日、5月7日至9日4轮全校核酸检测工作。来自27个分工会的88名教职工,志愿担任了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员。其中,继续教育学院张言、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苏艳平和王新锋、理学院傅滨和陈奎孚、资源与环境学院宋瑞平等多名教职工连续参与三个时段以上志愿服务工作。

岗前培训

服务当日,教职工志愿者们不到12点就分别抵达东区体育馆和西区校医院,参加岗前培训,熟悉工作流程,提前进入工作状态。5月7日以来,北京气温下降、阴雨绵绵,志愿者们毫无怨言、坚持在岗,在习习寒风中认真细致地扫码核验、采集信息,促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以自身行动切实维护着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教职工志愿者风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教职工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矢志战疫,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坚实的志愿服务力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农大人爱校护校的坚定信念,用责任和担当筑起农大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感谢每一位默默支持、辛苦付出的教职工志愿者!我们坚信,大家携手并肩、同心抗“疫”,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校园防疫保卫战!

供稿:校工会

供图:校工会

编辑:马文哲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