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赵增宝一行到涿州教学实验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2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河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增宝一行到涿州教学实验场考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保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献峰陪同。实验场党委书记李克江、场长段刘伟接待调研。

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调研现场

赵增宝一行重点考察了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段刘伟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最新进展、建设目标等,并汇报了实验场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等,希望在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的支持下,持续深化落实省校、市校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推项目提质增效,共同打造现代农业高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调研现场

赵增宝对项目建设情况和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和中国农大、和实验场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合作,持续密切关注和支持项目建设与未来发展,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运行过程中的障碍,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支撑保障,为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河北省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史卫华、四级调研员贺国帅;保定市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处长崔旭、副处长周卓彬;涿州市委常委、高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遥;实验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茂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涿州教学实验场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