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农创客再获创赛荣誉 9支团队入围北京市“百粒‘金种子’项目”

2022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日前,“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入围名单公布。中国农大共26支参赛团队荣获北京市“百强创业团队”荣誉称号,其中9支团队成功晋级决赛,被列为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百粒‘金种子’项目”(2022)。

首届 “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

大赛自4月8日启动报名以来,中国农大有99支创业团队报名,经材料审核、学校推荐、网评初审、网评复审,共有26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所在赛道百强,获得北京市“百强创业团队”荣誉称号。其中,9支团队成功晋级决赛,被列为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百粒‘金种子’项目”(2022),并获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赛的直通资格,将有机会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市级园。

学校高度重视首届“京彩大创”赛事,依托学校“种▪未来”创客空间作为北京地区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的工作基础,积极开展赛事宣传动员、赛事解读、项目辅导等系列工作,凝练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团队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目的。

据悉,中国农大9支“金种子”项目团队还将参加后续路演决赛。


附:中国农大9支“金种子”项目信息

编号

项目名称

所属学院

参赛赛道

1

慧农宝——用手机来种地之关键技术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乡村振兴

2

星农港助力产业升级 ——以中国葱姜蒜之乡安丘市为样板

经济管理学院

乡村振兴

3

粒粒生辉——承载青海地区生态恢复的使命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乡村振兴

4

非瘟抗体-为生猪健康养殖保驾护航

动物医学院

乡村振兴

5

天下无蝗—世界粮食安全的守护者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乡村振兴

6

科沃智控-中国智慧设施农业领导者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乡村振兴

7

青丰小站——优质构树饲料提供者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乡村振兴

8

简检佳——转基因快速检测掌上智能平台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社会服务

9

免疫先锋——新型气雾免疫禽流感疫苗

动物医学院

科技创新

供稿:就业创业办公室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