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前衙幸福院 满院“粽香情”......

微观曲周微信公众号 2022年06月0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共庆端午节。为了让老人们能够体会到浓厚的节日气氛,6月2日,曲周县安寨镇政府联合中国农业大学曲周实验站、共青团曲周县委、曲周妇联在前衙幸福院举办了“粽情端午”爱国敬老活动,给老人们提前过了一个热闹的端午节。

上午十点,科技小院和团县委的志愿者们开始为老人们包粽子,卷粽叶、填糯米、放红枣、扎藤绳一气呵成,大家手法娴熟,一颗颗棱角分明的粽子就这样列队进入了蒸笼。

蒸粽子期间,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解暑的西瓜,为老人剪指甲、整理庭院,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幸福院里的几位老党员则为志愿者们讲起了战争年代的感人革命故事。

本次活动让老年群体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心、关爱,传递了传统节日的温暖和正能量。

■编辑/ 杨圆

■初审/ 关英

■复审/ 杜胜旗

■终审/ 于金勇阿

微观曲周微信公众号2022年6月2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