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与马连洼街道办事处座谈交流校地共建工作

2022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共建共享,有序有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6月23日下午,副校长田见晖一行赴马连洼街道办事处沟通对接相关工作。马连洼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永泉主持座谈。

座谈会现场

田见晖代表学校对马连洼街道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对中国农大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田见晖介绍了学校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内基础设施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将积极配合街道更好落实落细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师生安全,同时积极参与街道共建共享,携手推进校地建设更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中国农业大学西区家属区公共卫生及日常社区卫生服务、属地支持校内公益性基础设施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海淀区卫健委、马连洼街道有关领导,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青山、基建处处长汪九林、校医院院长张元忠、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紫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重大专项处处长崔福浩、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江淼参加座谈。


记者:姜萍萍

摄影:姜萍萍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