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毕业啦 | 研究院顺利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烟台研究院 2022年06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党群工作部 报道

六月芳华,烟院骊歌。6月24日上午,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九百余名毕业生满怀激动与感恩之情参加毕业典礼。校长助理、烟台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旭峰主持大会。

烟台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研究院党委书记于永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贤,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研究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郭鑫,本科生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豫之,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李兴佐、刘宇,副院长袁强、李欢、付立忠、卜洪震,院长助理肖冬生、崔从光、董燕青,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农学院副院长董朝斌,园艺学院副院长张常青,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冲,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马秋刚,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副院长朱鸿亮,工学院副院长王庆杰,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振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肖若富,理学院副院长侯松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金政,海洋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刘峰、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军出席毕业典礼。研究院各学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共同参加典礼,见证毕业生终生难忘的时刻。

上午9时,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唱国歌。

于永信首先代表研究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的祝福,对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毕业生在升学深造及各项竞赛中的突出表现进行介绍,宣布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名单,并对毕业生寄予殷切希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干在实处,永立潮头。在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的奋进中,成就更有高度的人生”。

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毕业论文荣誉证书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杨志清发言。他回顾大学生活中的难忘岁月与成长经历,深切表达对学校、老师及父母、朋友的感激之情。他表示将时刻牢记“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之校训,勇于承担时代寄予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拼搏实现人生理想与价值,奋发有为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

为加强校友队伍建设,密切毕业生交流,周旭峰代表研究院党委宣布了确定校友联系人的决定。

颁发校友联系人代表聘书

海洋与农业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陈晓峰在发言中对毕业生表达美好祝愿,向毕业生送上终身学习、独立思考、独立发展的建议与嘱托,并祝愿所有同学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辛贤代表学校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毕业生们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爱自己,在有限的生命里尽可能多地做事;二是要爱家庭,用真才实学回报父母与社会;三是要爱国家,深刻树立家国情怀,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担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最后,辛贤向毕业生表达了“与研究院同成长、共辉煌”的期许,并欢迎大家常回学校看看。

学位授予仪式环节,毕业生们满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辛贤、郭鑫、谭豫之及各学院领导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拨正流苏,并亲切交流。

师生共唱《金色的希望》,全体毕业生将学位帽高高抛向空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供稿:高保生、赵羡文 供图:程志、刘喜、王玉婷、姜晓楠、林瑞安、王德嵘、刘阳、杨桂青)


分享到:
标签:典礼 毕业 举行 学位 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