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姜沛民书记考察调研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规划办公室

2022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6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一行赴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党委副书记李培景陪同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际,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市社科规划办主任张淼,市社科联副主席、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崔占辉,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一级巡视员李翠玲等出席座谈会。

姜沛民讲话

座谈交流会上,姜沛民介绍了中国农大的历史传承、办学优势。他指出,中国农大从人文社会科学视角总结农业农村发展经验,挖掘农业农村发展议题,在国际传播中讲好中国故事,在服务乡村振兴中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人文社会科学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阵地和文化建设高地。他对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长期以来的科研指导、项目申报等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给予中国农大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以更好的发挥学校特色和优势,积极参与北京市党建创新理论研究,为首都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农大智慧。

座谈会现场

张际表示,中国农大以农立校、强农为本,对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市委宣传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农业大学人文社科理论研究创新。

张淼高度肯定中国农大围绕涉农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深入探索,感谢农大对社科联和规划办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以推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北京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特色和水平。

参观北京市社科发展成果展

姜沛民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市社科发展成果展,张淼介绍了北京市社科联的发展历史,重大社科规划研究成果文库,服务首都繁荣学术发展实践等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晖、科研院院长助理臧雷振、人文社科处处长张颖,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理论研究部主任许星、副主任安然等参加座谈。

供稿:科研院

供图:科研院

编辑:姜萍萍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