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情端午至,美食佳节行——研究院第二届美食节来袭!

烟台研究院 2022年06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资源保障部 报道

6月3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烟台研究院在和园餐厅举办第二届美食文化节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端午佳节温情。研究院领导周旭峰、刘宇、付立忠、卜洪震出席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共度佳节。周旭峰致开幕词并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现场节日气氛浓郁,师生共同品尝特色美食,体验包粽子、安全知识问答、雕西瓜等文娱活动。

本次美食文化节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美食,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祈福香囊、端午彩绳、美食餐券、端午福袋等诸多惊喜,更有2022届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切分蛋糕,送上节日祝福。活动现场,还设置才艺表演环节,供大家一展才艺。

此次活动为第二届美食节首季活动,后续研究院将继续推出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带来更加精彩的美食文化盛宴。(供稿:姜晓楠 供图:姜晓楠 周景涛)


分享到:
标签:美食 研究院 文化节 举办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