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22-20次会议

2022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6月7日上午,校长孙其信主持召开2022-20次校长办公会,研究了西区图书馆楼顶防水修缮事宜,研究了2021年度拟晋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晋升副高级及以下人员名单,研究了与曲靖市战略合作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会议强调,本轮北京市疫情形势基本稳定,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但由于奥密克戎病毒变异性、传播性、隐匿性都很强的特点,守好校园安全时刻不能放松,要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因疫情原因导致的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进度迟滞,要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通过全校上下、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加速推进、全力弥补。

会议要求,要统筹完成本年度教学、考试、毕业、就业等各项工作,广泛征求意见,研究制定毕业典礼的工作方案,全力冲刺完成好就业工作任务,坚决杜绝就业数据造假;要下大力气、全力推进种业振兴、农机装备、智慧农业等专项行动取得重大成果,高质量推进教育部分子设计育种前沿科学中心建设,抢抓机遇、把握主动,积极参与国家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大平台建设;要加快杨胜楼、培黎租用学生宿舍等基建和修缮项目施工进度,尽早完成并投入使用;要对照“双一流”建设确定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要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优化学校研究生学位点布局结构;要积极创设条件,有力推动与地方各级政府的社会服务合作项目的签约和落实;要更加充分发挥平谷、深圳、三亚、成都等地办学资源拓展的作用,力争尽快见到更大成效。

钱学军、林万龙、杜太生、田见晖参加了会议,周旭峰、张永生、李青山、宋明志、谢彦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