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教育部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2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7月7日,教育部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负责人韩振海教授召集了本次会议,园艺学院张小兰教授、郭仰东教授、高丽红教授和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海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相关领导与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小兰教授主持。

参会情况

本次推进会就虚拟教研室的具体建设内容(专题,如课程、教材、基地、虚拟平台及视频共享资源、交流与提升)、建设计划和进度、建设专题及牵头学校与牵头人(创新教研形态、加强教学研究、共建优质资源、开展教师培训、制度建设、意识形态、信息安全建设、其他特色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凝练了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方案。

教师交流讨论

河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冯建灿教授、浙江大学园艺系主任张波教授、海南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朱国鹏教授、云南农业大学园林园艺学院院长杨正安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管清美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郑先波教授、园艺学院副院长张小兰教授、高丽红教授和郭仰东教授就上述会议内容进行了先后发言和讨论。

供稿:园艺学院

供图:园艺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