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任命崔振岭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2022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7月1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科研院”)举行全院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田见晖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占蓉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的任免决定:任命崔振岭同志为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免去杨富裕同志科研院常务副院长职务。

田见晖讲话

田见晖对崔振岭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对科研院的关心和支持。田见晖表示,杨富裕同志任职期间不负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履职尽责带领科研院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希望今后能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崔振岭同志自担任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以来,与学院领导班子勠力同心,为推动学院的团结和发展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田见晖强调,“十四五”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发展面临外部严峻的形势和内部发展的双重压力,希望科研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广泛调研,艰苦奋斗,勇担使命,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科技创新对支撑我国农业科技自立自强,服务粮食安全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重大使命与责任;二是要切实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以抓铁有痕、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抓落地,抓成效,做实做细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能,学校科技工作千头万绪、方方面面,要瞄准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抓重点、重点抓。科研院是管理与服务部门,要切实加强校内外、上下级的交流、学习与沟通,提高服务广大师生和学校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崔振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尽快转变角色,承担起各项工作。目前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事业,如何强优势,补短板,切实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感挑战和责任重大。希望今后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与同志们一起,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富裕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感谢科研院、战略院同志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带着科研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奔赴新的岗位。崔振岭院长具有长远的战略眼光,丰富的行政工作经验,希望科研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锐意进取,学校的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发展。

作为科研院的老同志,国家农业科技战略研究院高旺盛院长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校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科研管理服务能力不断加强,这与科研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学校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和指示分不开,希望杨富裕同志今后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攻坚克难,希望科研院在崔振岭院长的带领下,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加强校内外调研,敢于担当使命,守正创新,一如既往的支持战略院工作。战略院也将继续和科研院携手共进,服务好学校的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科研院、战略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供图: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