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贺海东会见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一行

呼和浩特新闻网 2022年08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青橙融媒8月12日讯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阿柔娜 摄影 闫鑫)8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一行,并共同为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古)种质创新研究院揭牌。

贺海东对张东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呼和浩特市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呼和浩特正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依托伊利、蒙牛两大世界乳企,全力打造以乳业、草种业为龙头的绿色农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中国农业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创新成果丰硕,期待双方聚焦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统筹谋划、整体布局,做更多前沿性探索。同时也希望中国农业大学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呼和浩特市农牧业发展,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在人才培养交流、产业发展规划、科创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呼和浩特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增添活力,实现校地共赢、共同发展。

张东军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与呼和浩特市多年来建立了多层次、多渠道的广泛合作,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中国农业大学将继续依托农业科研力量和技术团队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农牧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呼和浩特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晓芳,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呼和浩特新闻网2022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