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中标云南省“头雁”项目

2022年08月1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日前,云南省“头雁”项目采取招投标方式遴选培育机构,中国农大积极参加投标,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导并及时审批大量的投标文件,经云南省“头雁”项目培育机构遴选专家评审,中国农大中标300人的培育任务,是学校首个投标中标的项目,也是我校承接“头雁”项目人数最多的省份。

为落实中标后的云南省“头雁”项目培育方案,签署培育委托协议,8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海芹及相关工作人员应邀赴云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与付晴岚校长、赵德宏副校长等洽谈对接。双方围绕云南特色产业、学员特点、培训计划、培育实施、合同条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为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吴海芹感谢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及云南省农广校对中国农大的信任并委以重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头雁”项目的总体部署、培育模式和特色,希望与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云南省农广校共同探索云南省“头雁”项目合作培育模式,立足云南产业发展需求,突出云南亮点特色,为云南省培育一批能够引领一方、带动一片的乡村产业振兴的“头雁”,着力打造省校合作“头雁”项目培育新模式,打造“中农头雁”培育品牌。

付晴岚代表云南省农广校对吴海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云南“头雁”项目的落地实施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期待与中国农大共同探索云南“头雁”培育项目省校合作模式。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供图: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欧阳永志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