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2022年世界农业科技创新论坛9月底举办

中国证券网 2022年08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日前,2022年世界农业科技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新闻发布厅举行。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2022年世界农业科技创新论坛将于9月24日至25日在平谷区举办。

本次论坛是中关村论坛的平行论坛,也是首个在中国举办的全球性、综合性、开放性、高规格的农业科技创新论坛,将邀请在全球农业科技创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百位科学家、百位教育家和百位企业家,共探农业科创前沿,交流最新科研成果。

本次论坛以打造世界级农业创新盛会为定位,以“创新农业·共享未来”为愿景,包括开幕式、1个主论坛、9个分论坛以及就业创业大赛四个部分。开幕式将发布农业中关村品牌;主论坛以“食物安全与未来农业”为主题开展主旨演讲和高峰对话。9个分论坛包括智慧农业创新发展论坛、未来食物与营养健康论坛、粮食安全与农业绿色发展论坛、世界农民与农场主论坛、现代生物育种论坛、现代畜牧业发展论坛、农食行业碳中和论坛、“一带一路”中欧科技发展国际学术论坛暨第二届国际食品营养健康与风味创新论坛、农业中关村法治论坛等。每个分论坛由国内相关领域院士或知名专家领衔,专家团队共同参与。

同时,第七届“正大杯”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总决赛将同步进行,国内外青年学子同台竞技,展示创新创业成果。

中国证券网2022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