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资环学院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与曲周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开展党员红色教育,弘扬曲周精神、提振党员精气神,7月24日,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与曲周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感党恩不忘初心 倡廉洁牢守底线”党日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瞻仰辛德惠院士陵墓,聆听院士生平感人事迹。随后在站史馆,党支部组织委员吕振宇介绍了我校师生扎根河北曲周服务乡村振兴,把千年盐碱滩变成米粮川的历史,以及曲周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工作进展和县校合作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瞻仰辛德惠院士陵墓

参观站史馆

在实验站国际楼二楼会议室,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张宏彦为全体党员上“曲周县域农业绿色发展情况”专题党课;党支部组织委员吕振宇讲解了“曲周精神”是一种怎样的精神;科技小院学生分别发表对“曲周精神”的感悟和驻扎农村感受。

曲周县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李清河在活动中要求组工干部认真学习,在深刻感悟中国农大“曲周精神”中强化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克服困难,大胆探索,对事业始终保持着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辞辛劳,忘我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铭心刻骨的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筑牢思想防线,学习榜样,弘扬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党支部书记张宏彦上“曲周县域农业绿色发展情况”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左)奏唱国歌(右)

组织委员吕振宇、科技小院学生舒阳蕾、2022级科技小院新生高新月、崔富豪发言

曲周实验站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曲周县委组织部、曲周县县直工委、曲周实验站教职工、曲周科技小院硕博研究生和2022级科技小院新入学硕士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