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师生党支部举办老中青教师中秋特别活动

2022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金秋月儿明,难忘恩师情。恰逢中秋节与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和畜禽繁殖研究生党支部于颐园四楼1905咖啡厅举办“情暖中秋,桃李满天”第十九期青椒荟特别活动,特邀关工委老师与学院中青年教师及学生座谈交流,共度佳节。

动科老中青教师与学生座谈交流

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国世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在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希望通过本次老中青教师交流活动,分享教学经验,传承优良师德师风,更好承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同时为喜迎中秋,现场举办了趣味横生的月饼烘焙活动,为本次座谈交流会营造了轻松的氛围。会场月饼香酥甜美的口感传入心间,感恩之情,涌上心头,思念之情,延绵不断。

老师们倾听学院关工委陈金大老师传授经验

作为学院的分论坛,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直播。学院关工委陈金大老师与在场青年教师深入交流与研究生的相处之道,鼓励青年教师教育引导同学们响应在校过节倡议。陈老师说道,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最重要最关键的角色,责任重大,老师要以培养四有新人为目标,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多与学生沟通,多与学生交流,和同学们成为朋友,与学生共成长,同进步。

支部成员给关工委老师送去月饼礼盒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带着学院师生的祝福和心意,给学院关工委老师逐一上门派送学院定制月饼,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在这个收获与感恩的节日来临之际,动物繁殖与发育科学系师生27人共聚一堂,在亲手制作月饼中感受节日氛围,传递温暖和祝福。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