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与兴安盟行政公署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19日,学校与兴安盟行政公署举办线上签约会,校长孙其信、兴安盟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出席并讲话,副盟长梁彦君主持签约会。

cc4aacbbdcfefd24f3783019ead324d

签署会现场

苏和代表盟委、行署向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兴安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一直以来,校地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农业大学相继设立了研究生实践基地和教授工作站,为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

孙其信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学校在土地节约集约化利用和肉牛肉羊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兴安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为双方合作共赢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推进协议内容落实落地。

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田见晖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会上首次对外展示了“中国农业大学兴安盟土地节约集约研究中心”“兴安盟国家黑土地研究中心”和“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工作站”牌匾。下一步,双方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长期合作机制,以土地节约集约研究中心和黑土地研究中心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党政办主任李青山、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刘尚民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社会服务处

供图:社会服务处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