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2022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21日,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传达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部署学校近期工作。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会议,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单际国,党委副书记王勇,党委常委洪海燕、杨志、赵竹村等出席会议。

王勇副书记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李培景副书记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单际国副书记通报疫情防控检查监督工作

会上,王勇通报了近期北京市教工委、市教委对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部署和指示精神,通报了北京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李培景传达了教育部对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北京高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单际国传达了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北京市纪委系统对疫情防控检查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

姜沛民书记讲话

姜沛民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党组织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出了表率,为守护校园安宁做出了贡献。姜沛民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政治大事,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好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精神,认真排查各种风险隐患,严守阵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姜沛民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所有的党政管理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投入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力量的动员和配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远程管理、夯实筑牢疫情防控体系的前端支撑、做实做细学生管理的末端,确保北京市、学校的各种防疫措施在学院落地做实;三是全方位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四是全过程把握好工作节奏和工作安排,耐心细致的多做一些暖人心解困难化矛盾的实事儿,用心用情关爱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好的环境和氛围;五是要加强教育引导,讲好正面故事,通过非凡十年的系列成就讲好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农大故事,解读农大人的爱国奋斗密码,引领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记者:欧阳永志

摄影:欧阳永志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