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教育部财务司二级巡视员迟玉收来校调研

2022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22日,教育部财务司二级巡视员迟玉收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出席座谈会。

李培景讲话

李培景对迟玉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农大作为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排头兵,有责任有义务扎实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特色,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加强自主知识产权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工作,在助力国家实现全面乡村振兴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迟玉收讲话

迟玉收高度肯定了中国农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并表示学校在科技成果的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成效显著,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具有借鉴意义。教育部财务司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农大相关工作,希望中国农大为提高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贡献力量,力求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颖、科研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果雅静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创新、校属企业股权管理、科技成果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迟玉收对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国有资产管理等面临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现场

教育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干部王明明,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韩晓燕、财务处副处长王凌参加座谈会。

记者:马文哲

摄影:马文哲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