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林万龙副校长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北京市以及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止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防线。9月22日下午,副校长林万龙带队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务必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

实地安全检查理学楼现场

实地安全检查南平房现场

林万龙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理学楼、985科技新楼、土化楼等场所的实验室与学校易制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学校实验室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等,并与相关负责人和师生进行现场深入交流,全面细致了解各有关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际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做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实地安全检查学校实验室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现场

实地安全检查土化楼现场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马国玉、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保卫处副处长贾会起、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景妍和有关学院负责同志以及被检查单位、本科生院及实验室管理处有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供稿:实验室管理处

供图: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