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徐琤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22日,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徐琤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崔振岭主持调研会议。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农业农村科技部副部长程继川、干部韩广振、王  迪、中关村量子生物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王惠君、科研院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思睿、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孟繁佳、科研院平台基地部主任任蔚等参加会议。

徐琤介绍了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成立的背景、主要分管工作等。徐主任表示,多年来农大在农业领域取得了系列科技成果,为首都科技创新发展贡献了农大力量,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农大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最新进展,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崔振岭对徐琤一行表示欢迎,并强调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离不开北京市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北京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在重大科研平台基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各方面能给予指导和支持,助力农大继续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崔振岭介绍了学校种业科技创新工作、牛爽介绍了“十三五”以来取得的重大科研成果、陈思睿介绍了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孟繁佳介绍了平谷农业中关村、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项目进展、任蔚介绍了国家级重大科研平台基地建设情况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供稿:科研院

供图:科研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