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西校区旧教学楼295召开第十一次团代会、第二十一次学代会。学校团委书记范大年、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党委副书记古丽、校团委专职团干部邢雨凝、校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许鸿宇、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学校团委书记范大年致辞

学校团委书记范大年对学院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和支持共青团工作的理学院党政领导和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上届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及学院广大青年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想信念,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二是坚持深化改革,站稳学生立场,建立风清气正的青年之家;三是坚持立德树人,勇于开拓实践,做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对校团委长期以来支持理学院团学工作建设发展表达了感谢,他以“情怀”和“责任”为关键词与参加会议的团代表、学代会代表对话交流,他希望分团委、学生会要在以往良好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创新,引领学院青年学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跑出青春赛道的最好成绩,书写理院青年的合格答卷。

学校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许鸿宇致辞

校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许鸿宇表示,理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具有扎实的基础和出彩的成果,在校园文化、思想引领、学术发展、权益服务等方面做出了有效的工作,她结合学生会组织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对新一届学院学生会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正式会议开始前,大会宣读了筹备工作报告并依次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团费收缴报告。

理学院团委书记曹国良作报告

理学院团委书记曹国良代表第十届团委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从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厚植强农兴农己任、聚焦校园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并介绍了未来几年的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改革创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会执行主席姚汶瑄作报告

第二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姚汶瑄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推动深化改革、践行服务宗旨、丰富校园生活等几个方面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历程、所获成绩、收获经验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表示理学院学生会将会传承创新、展望未来,吸收上一届学生会的经验与建议,在原有基础上继承发扬,追求卓越。

常京京、杨光、田皓等三位同学进行竞选

随后,大会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学生会章程修订报告、监(计)票人名单和团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常京京、杨光、田皓等三位同学现场进行了竞选。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向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学院下沉辅导员邢雨凝颁发聘书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总结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丽向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学院下沉辅导员邢雨凝颁发聘书,聘任邢雨凝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古丽在总结讲话中对上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地学习,始终把学生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希望同学们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为广大同学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同学们继续开拓进取,传承和发扬学院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打造更多的学生活动品牌。

学院领导、老师与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当日下午,理学院第十一次团代会、第二十一次学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理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将牢记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筑牢政治属性,为学校、学院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