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执委会暨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理学院召开第五届职工执委会暨部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第四届工会主席刘丰茂主持。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王鹏致词,他充分肯定了第四届教职工执委会暨部门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工会工作在学院整体工作中占据的不可或缺的地位,在凝心聚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小家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同时也希望即将当选的下一届委员会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工会主席刘丰茂代表上一届工会做工作报告。从小家建设成绩、制度建设、服务意识建设、文娱活动组织、促教学科研能力、红色教育提升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工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及所取的的成果;同时也特别感谢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会员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同时还汇报了工会经费结余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陈奎孚主持换届选举投票工作。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理学院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红梅、古丽、刘丰茂、刘旭华、孙薇、宋慧芳、张亮亮。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宣布选举结果并做大会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和分工会的工作,向上届委员表示敬意和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代表党政班子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教代会、分工会的工作,希望全体教师、教代会代表和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以主人翁姿态共谋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学院班子将本着闻过则喜的态度虚心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将师生的期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鼓励新一届委员会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有效搭建思想交流、业务交流、文体交流平台,增进各学科教师之间交流互动,塑造学院“家”文化。

 

大会在东、西校区分别设置会场,学院教代会教师代表、工会会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