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委员会

2022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经中国农业大学工会批准,在学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9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委员会,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参会了大会。

学院分工会主席陶益清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十年分工会各项工作。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以立场在职工、帮忙不添乱的指导思想,融入中心工作、维护职工权益、丰富文化生活,全面加强工作落实,开创工作新局面,跨上工作新台阶。

随后,进行了大会选举,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田国强、史煜成、朱葛军、陈秀凤、周俊玲(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田国强、史煜成、朱杰、朱葛军、陈秀凤、周俊玲、揣君健(以姓氏笔画为序)为学院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表示,双代会选举工作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分工会长期以来能够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大局,在学院民主管理和教职工思想建设、师德教育、业务提升、活动开展、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尤其在今年上半年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院分工会积极动员老师们参加到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成立教师车队接送学生就医,入校驻楼值守,关键时期守护校园防疫安全,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保障学院正常运转,做好特殊时期的学生思政工作,展现出团结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尹金辉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继续发扬学院工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能,主动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学院全体教职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创新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武晓兰表示,经管学院分工会在过去工作中积极带领会员开展各项工会活动,组织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新意的活动,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总结经验,不断进取。

会后,召开了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和分工会委员会会议,研究了委员分工等事宜。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供图: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