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西馆党支部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2022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28日下午,图书馆西馆党支部持续深化年度主题教育,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校区“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党支部书记段文凯对两校区的展览进行了简要介绍。党委理论学习宣讲团宣讲员柳佳薇围绕展览的“领航奋进 勇毅前行”“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扎根大地 强农兴农”“永续发展 笃行不怠”等4个篇章进行了现场讲解。

在一幅幅图表数据前,西馆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其中一张关于中国农业大学学科排名和ESI学科统计图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近十年来,图书馆不断聚焦学科发展和机构定位的数据统计分析,始终关注全球视野下学校及主流学科的排名情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成效评估方面提供参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大家纷纷表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农大故事,农大人的爱国奋斗密码,进一步激励了图书馆馆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干事创业,不断优化结构布局,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图书馆 王苑 周群

供图:图书馆 左文革 于翔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