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会党支部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2022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了解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及辉煌成就,9月23日下午,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非凡十年•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参观合影

展览包括“领航奋进 勇毅前行”“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扎根大地 强农兴农”“永续发展 笃行不怠”四部分内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了十年来学校师生砥砺奋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三农事业振兴所做出的卓越贡献。透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串串喜人的数字、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大家深入了解了十年间,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服务三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深刻体会到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农大担当。

 

参观剪影

党支部书记张海涛表示,能亲眼见证学校十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突破与发展,并且自己能与农大同成长、共进步,感到无比自豪。他勉励支部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农大人的责任与使命,无论我们身处哪个岗位、所做的是哪项工作,都是在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大家一定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坚定跟党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持续奋进新征程,努力建功新时代。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农大人,自己倍感骄傲,看到学校十年来取得的瞩目成就,大家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会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工会党支部

供图:工会党支部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