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2022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29日中午,理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会,研讨并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栋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古丽主持会议。

李洪栋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学生工作系统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继续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引导、解疑释惑、排忧解难相关工作。一是引导学生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加强深度辅导,指导学生制定好新学期计划,对存在学业、经济等实际困难的学生及时给予指导和帮扶;三是以欢度国庆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指导党团班级开展丰富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学院专职辅导员曹国良、邢雨凝、杨帆、申靖、刘嫚殊分别围绕学生返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团学、就业、学生党建、心理、资助、美育等近期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党委副书记古丽进行补充并强调近期重点工作,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关注学生的困难、需求,及时给疏导或引导,依托学院已有的学生活动平台、品牌,以喜迎二十大,庆祝合院20年,农药学科70年为契机,指导学生组织、参与相关活动,提升能力素质,共同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

与会老师围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分管本科生、研究生副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