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学校优秀教职工“亮相”(一)

2022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编者按 今年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日前,学校作出表彰奖励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的决定(中农大人字〔2022〕18号)。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奖励办法(2017 年修订)》(中农大人字〔2017〕20 号)相关规定,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 组织评审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第 2022-26 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2022年度50名优秀教师、5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学校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崇德修身,潜心育人,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

为此,新闻中心特别为每位受表彰教职工制作了精美海报,分批次进行展示,诚邀全体教职工一睹他们的风采,并以其为榜样,积极投身工作。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