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台研究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2日上午,经过多日备战,烟台研究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在学院7位驻京办老师、20位班主任及51位来自工学院和水院的志愿者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两天的新生报到注册和培黎校区入住工作。截至目前,烟台研究院共有来自山东、河北、湖北等七个省份,6个专业的543名本科生完成报到注册。

9月3日上午,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副校长兼烟台研究院院长林万龙等校领导对迎新现场进行了走访。在烟台研究院新生报到处,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新生报道情况和培黎宿舍住宿情况,并指出要做好因疫情防控而延迟返校同学的安抚工作,同时也对来自工学院、水院志愿者的团结协作精神与无私大爱精神予以高度肯定。

9月3日至4日,烟台研究院各新生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相继召开第一次班会,在保证班级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又保障未到校同学能够充分参与班级活动。期间,驻京办老师王铁、王雨泉、颜靓等一同对各班会现场进行了走访,并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新的学期里,祝愿2022级的新生们都能在大学里追逐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最终抵达理想的彼岸。

供稿:烟台研究院

供图:烟台研究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