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工岗前培训

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工岗前培训在动医动科大楼401会议室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高铭宇、动医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副主任蒲娟、本科教学与人事秘书王继凤出席活动并作工作培训报告,会议由动医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主任董玉兰主持,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和博士后参与此次活动。

新教师见面会1

董玉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董玉兰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新教师的到来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随后,新入职教师逐一自我介绍,并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发展、研究规划进行了分享与展望。老师们的专业背景横跨多个学科方向,包括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宠物营养和健康、饲料开发以及药理毒理基础研究等。大家踊跃发言,通过分享教学、科研以及工作经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王继凤作工作培训报告

王继风对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和学校的人事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职称晋升、年度考核、请假销假手续办理,博士后招生及待遇保障等人才制度,并重点强调了青年教师参讲主讲课程的具体要求。

新教师见面会2

蒲娟作专题报告

蒲娟从个人教学成长经历出发,强调了教学的重要性,以及教学和科研的互促作用,希望老师们用心教学,重视教学。同时,希望青年老师借助学院广阔的学术科研平台,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新教师见面会3

高铭宇讲话

高铭宇作“医心传承师德,理想建功时代”的报告,讲授动医新教师发展第一课。她指出,无论老师们身处何种岗位,都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职责,不忘初心,继承发扬老一辈动医教师用心教学、专心科研的优良传统,严守师德师风规范,做让学生崇敬的“大先生”。同时,她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希望:一是要坚持学习,厚积薄发,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二是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面对难题敢于迎难而上;三是要勇于探索,开拓视野,不断适应新的发展需求。要珍惜美好青春,戮力同心,聚力前行,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未来发展砥砺奋斗!

新教师见面会4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