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林万龙副校长带队进行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检查

2022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保障新学期教室高质量使用,为师生创造舒适的教学环境,9月8日上午,在副校长林万龙带领下,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党委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学环境和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林万龙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区农学楼、新教学楼及东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重点巡查了教学楼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情况、消防安全情况、教室教学软硬件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教室环境卫生状况,详细询问了教室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并对有关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安排部署。

林万龙表示,教学楼环境、教学设备设施、教学信息化建设是开展教学工作的必要保障和重要支撑,各部门通力配合,教学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为开展教学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要求,一方面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教学工作,高度重视,牢记责任,全力保障线上线下课程顺利进行,切实做到防疫教学两不误;另一方面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教室教学条件精细化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提升教室信息化智慧化水平,将服务教学的核心任务分解到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全方位提升教学条件和教学服务,确保教室服务问题能在第一时间解决,保证教师安心、顺心的开展教学。

据悉,本科生院暑期对教室教学硬件设备进行了更新升级,农学楼3间教室为全新设备和桌椅,采用了智能交互书写终端和可升降式讲台,更好的辅助老师开展教学。此外还对22间教室更换了显示效果更好的激光投影,60间教室更新了电脑,其余100余间教室加装了固态硬盘并将内存提升到8G,教室教学软硬件水平得到全面优化,进一步提高了师生课堂互动效率,增强课堂教学的灵活性和延展性。

记者:马文哲

素材提供:本科生院

摄影:李杨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