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FHE健康食品论坛暨博览会落地博鳌,将于2023年2月在海南召开

大众网 2022年09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博鳌健康食品论坛暨博览会(FHE),将于2023年2月22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为期3天。本届论坛规模宏大,展厅面积达到5000平米,观众数量超3000人次,参展企业将达300家。

FHE论坛由中国工程院陈君石院士担任主席,中国农业大学特殊食品研究中心主任罗云波教授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同时邀请孙宝国、朱蓓薇、庞国芳、谢明勇、陈卫、任发政、张志愿等院士和其他知名专家加入学术委员会。数量庞大的专家团队,给予论坛强大的学术支持。

FHE论坛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将由陈坚院士、孙宝国院士、谢明勇院士、李蔚东教授、樊胜根教授等高级别专家分别作主旨报告。任发政院士、朱培薇院士、陈卫院士、庞国芳院士、陈君石院士、丁刚强教授、李宁教授、王加启教授、邵薇教授等专家,将应邀出席圆桌会议,讨论健康食品的发展方向 。

论坛将秉持“一事一议”的原则,分为四个主题版块。第一大版块是健康食品的相关法规和标准。第二大版块是新技术与新产品,涵盖NMN+NR、HMO(人乳低聚糖)、HMF(人乳脂肪)及代餐食品四个专题会议。第三大版块是DRR(降低疾病风险声称)产品以及版块四是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第四大版块是特殊医学用途食品,将分设罕见病、食物过敏和癌症三个专题会议。届时,各专题领域的知名企业,如雀巢、惠氏、雅培、达能、康宝莱、帝斯曼、联合利华、嘉吉、益海嘉里及基因港等,都将应邀在专题会议中分享科学证据和产品介绍。与此同时,FHE论坛也会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产业基金等,遴选部分优质科研成果进行项目路演。

据悉,此次博鳌健康食品论坛暨博览会(FHE)是国内首个集聚全球健康领域共识、围绕食品与健康的“技术创新与科学循证”,打造集学术交流、成果展示、产业对接等于一体的融合平台。大会将持续推动国内健康食品技术创新和产业聚集。

大众网2022年9月9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