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向工学院信电学院水院六位教授发来表扬信

2023年01月1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向学校发来表扬信,对2022年工学院宋正河教授、李洪文教授、张东兴教授和杨丽教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信指出,中国农大工学院宋正河教授、李洪文教授、张东兴教授和杨丽教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李道亮教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李保明教授等及其团队,协助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开展短板需求目录梳理、短板机具项目化实施方案牵头单位遴选、重要机具研发进展调度、农机装备补短板行动方案编制等工作,为推进农机装备补短板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技术和智力支撑。

信中对学校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学校继续关心和支持有关工作,为加快补齐农机装备短板弱项,促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工学院

编辑:欧阳永志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