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物医学院专题学习中央一号文件 研讨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2月20日,动物医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专题学中央一号文件,为学院下一步工作谋划、部署与落实充分赋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系主任等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21092147

高铭宇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专题学了中央一号文件,对文件中九个部分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其中关于“重大动物疫病常态化防控和重点人兽共患病源头防控”和“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等与学科相关的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她表示,学院党委将带头持续深入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标杆”“样板”战斗堡垒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力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院长沈建忠院士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就登华书记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提出的“六个要求”和孙其信校长对2023年工作研判和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动医学院要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高昂的热情,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学校“11+1”重点任务,对标国际一流兽医学科要求,踔厉奋发、奋楫笃行,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兽医人新的贡献!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对标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研讨,会议就学院2023年工作重点任务和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党政班子成员、重点工作负责人要针对各自分管领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一年计划、三年目标”,要以积极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全面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前进。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