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事处、人才办专题学习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人事人才重点工作

2023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2月21日下午,人事处人才办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学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人事人才重点工作。会议由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隋熠主持。

会上,隋熠要求,全处上下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钟登华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孙其信校长提出的“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的要求,深刻领会农业大学服务农业强国、人才强国等强国建设的职责使命,坚持教育、科技和人才一体推进,以人才支撑学科发展建设原则,加强政策顶层设计,系统谋划落实学校“高层次人才倍增计划”的具体举措。要在分析学校现有人才队伍效能的基础上,深入学院和一线教师调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人才发展需求,积极学习借鉴世界一流高校和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有针对性地推进人事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确保人才强校升级版提质见效落地,切实提升学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厚度,增强人才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能力。

隋熠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方法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强化闭环管理,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坚持苦干、实干、巧干,以服务人才发展建设为根本,加强调查研究和沟通交流,不断学习思考,拓展眼界视野,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本领。

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抓好贯彻落实谈了具体工作想法和目标要求。

供稿: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供图: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