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古生村科技小院”绿野宣讲团到南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理日报 2023年02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洲)2月6日上午,“古生村科技小院”绿野宣讲团走进南涧县委党校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依托种养产业、绿水青山、田园风光和乡土文化等,发展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乡村产业,更好彰显地域特色……”在宣讲中,大理苍洱科技宣讲团成员、“古生村科技小院”绿野宣讲团团长、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金可默结合广大乡镇基层工作者的工作实际,从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南涧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赵尹强表示:“宣讲中提到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绿色发展’等关键词让我印象深刻,表明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推进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

南涧县委党校讲师字林升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基层党校教师,我将积极学习借鉴金可默副教授的宣讲方式,持续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关注群众需求,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播撒到群众心中。”

大家表示,“古生村科技小院”绿野宣讲团在宣讲方式上注重点面结合,既全面系统介绍大会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集中阐释,有效地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取得了良好效果。

《大理日报》2023年2月9日2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