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3月29日下午,信电学院在23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并作警示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ed017a204b324317a694651e0febd24b.jpg

会上,景发围绕纪律建设、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科研诚信、安全意识等方面,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要在奋进路上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两并重,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落地见效,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与战斗力,要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时刻警醒自身,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过硬的自身建设做到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