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工物理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0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物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追忆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党员沉浸式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和先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96fcaa147b30037c5f169ec3f537e54.jpg

8b83f84e0d6f1162bd745e47aa3429a.jpg

展览馆中的照片和实物无不讲述着当年革命前辈的往事,记录着党领导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故事,激励着后人要牢记历史,面向未来,努力拼搏。

c855e4e6976528977cd13236707d6b2.jpg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了前辈们筚路蓝缕建立新中国的艰难和党领导国家取得的辉煌成绩。老师们一致表示,展望未来,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供稿:理学院

供图:理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