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与国家电网两个党支部共建争创“样板”党支部

3月3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电学院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与国网直流中心党支部党建与学术交流活动在信电楼406会议室顺利开展。信电学院教授杜松怀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景发,电气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苏娟,国网直流中心党委委员刘德坤、徐玲铃等一行8位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d7ecc90ed7aa4aaab3e3b69897db2aad.png

1680570559282011928.jpg 1680570559707097550.jpg

在党建交流环节,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围绕“守正·尚新”理论学习大讲坛、 “三全育人”深化改革、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提出可深化共建的方向。他提出,双方需共同发力“双融合、双促进”,进一步助力党建赋能专业建设,发挥亮点工作优势,全力打造党建和思政工作品牌,争创北京、全国“样板”党支部。

1680570609124081399.jpg 1680570609147051530.jpg

国网直流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玲玲表示,本次直流中心“三走进”活动对于科技创新引领促进直流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国网直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德坤针对“党建+专业”的推动以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行了分享交流。

1680570644583023871.jpg

在学术交流环节,双方分别围绕前沿直流相关方向、研究成果以及相关技术需求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嘉宾基于汇报成果内容与未来攻关方向进行了研讨交流,并表示将积极在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参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学院相关科研实验室。

1680570777169000256.jpg

国网直流中心首席工程师李凤祁,工会副主席张敏,主任助理、支部宣传委员李军,技术部专责张冬清、杨晨、何天雨;北京中恒博瑞数字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兴华;信电学院副教授仲崇山、王越,党委组织员杨梦妍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时可 陆柯翰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