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中农大康奈尔项目就业指导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信息,规划未来发展,食品学院于3月22日举办中农大康奈尔项目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食品学院吴晓蒙副教授主持,学生教育管理科庞思成老师受邀出席并作专题讲座。食品学院马泽晖老师、项目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图片_1.jpg

讲座中,庞思成对食品学院近三年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就业情况等数据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近几年的就业形势。随后,庞思成向同学们介绍了求职所需的各项重要材料、办理程序,以及中农云信息填报系统和网签系统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他表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根据自身特点和兴趣选择合适的发展方向,并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图片_2.jpg

吴晓蒙向同学们介绍了夏季学期的课程安排。他表示,面对接下来的课程学习,同学们应积极投入、认真对待,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结合自身情况,提前做好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规划。

最后,针对同学们关于毕业去向、就业情况等方面的问题,吴晓蒙和庞思成进行了详细回答,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至此,中农大康奈尔项目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就业信息,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规划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助力同学们在食品人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供稿:食品学院

供图:食品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