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统筹推进“提升行动”“倍增计划”并部署安全检查工作

为统筹推进“提升行动”和“倍增计划”的全面落实,4月19日中午,食品学院在食品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主持,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尹淑涛及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上,廖小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和要求,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攻坚克难、坚定信心、压实责任”,“转变发展方式、注重高质量发展”,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积极探索提升发展能力的新思路。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校立足新起点新征程、肩负新使命新担当、奋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之年,也是食品学院迎来新机遇新挑战、积极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年份。廖小军结合学校研究提出的8个“提升行动”和2个“倍增计划”对学院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号召全院教职工愿担当、敢担当、能担当,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围绕学校事业积极发展,不惧困难、勇抓机遇,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jpg

周晓璇对食品学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书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和文化工作、学科建设质量、生源质量、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成效、高水平国际合作、国家农业科技创新港建设8个“提升行动”和“科研经费三年倍增”和“高层次人才倍增”2个“倍增计划”提出了相应的细化方案。她提到,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安排,此次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已经对“提升行动”和“倍增计划”推进落实的具体办法进行了深入研讨,希望老师们能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学院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落实学校“提升行动”“倍增计划”的重点任务,在二十大开局之年敢闯敢为,谱写食院新篇章。

3.jpg

会议最后,周晓璇就实验室安全管理为全院教职工进行了专题培训,部署了教育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实验室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和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供稿:食品学院

供图:食品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李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