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赴安徽开展校友会校地对接助力招生宣传工作

为落实学校“生源质量提升行动”,5月17日至19日,信电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副院长井天军一行赴安徽与当地校友会开展校地对接,在校友会的帮助下,赴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合肥八中、合肥168中学和滁州中学共5所名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安徽校友会秘书长杨开敏全程陪同。

3df6f5dbaa8efc17098deeaf59e9572(1).jpg

景发为合肥168中学、滁州中学授“优质生源基地校”牌匾,并签订优质生源基地校合作协议书。

799d86b880873bcb2593d315c9ac3fc.jpg

在合肥六中,景发以“你想象不到的中国农业大学”为题,向学生做了专题宣讲报告。他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国字号农大”和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拥有浓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办学实力、领先的科研水平。他对学校“无门槛”申请转专业政策进行了介绍,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关注。他表示,希望更多优秀的胸怀强国梦想的学子能够进入农大,在农大遇见更好的自己,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为实现强农强国、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4debeeb507361b5bc7c45c7a8b51de0.jpg

招生宣传期间,景发与相关中学的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了有效开展高考咨询工作的方式方法。信电学院将根据在交流中获得的信息和建议,更有针对性开展后期招生宣传工作。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