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举办2024年生物类专场双选会 千余岗位招贤纳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强国先强农,农大作先锋”的共识和行动,3月21日、22日下午,生物学院在西校区和园四层活动室举办职“生”机——2024年中国农业大学生物类专场双选会,着力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高质量平台,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age001.jpg

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副书记宋致远、学院辅导员以及毕业年级班主任到双选会现场调研用人单位人才招聘情况并慰问、指导现场求职毕业生,为后期访企拓岗、实习基地建立等院企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基础。

1711385650123066824.jpg 1711385658684043010.jpg

本次双选会上,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6家优秀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带来超1000个优质就业岗位,高质量招聘岗位极大地调动了毕业生的求职热情,学生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就重点问题进行沟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提高简历投递成功率,本次双选会特设简历指导展位,邀请知名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白云为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引导大家找准自我定位,从容跨过“简历关”。

1711385987178003114.jpg 1711385996154001402.jpg

后期,用人单位将有序安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签约等工作,学院会持续关注毕业生的求职进展,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1711386251926062883.jpg 1711386239968052283.jpg

目前,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已全面启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期。本次双选会是针对生物相关专业毕业生举办的线下双选会,是落实党中央“就业优先”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生物学院将以本次双选会为契机,积极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建立良好院企合作关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生物学院

供图:生物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