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谋划推进学院年度工作

3月18日,食品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部署要求,谋划部署学院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

1.png

院领导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周晓璇分别作交流,围绕“8+2”工作要点任务,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在思想认识、工作形势,目标任务、思路主线,工作举措、预期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年度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行政科室负责同志等纷纷提出思考建议,并进行热烈讨论。

2.png

院长廖小军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要领会好全国两会传递出的强烈信号,紧紧围绕服务强国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要精神来谋划推进学院工作。他强调,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瞄定目标、加压奋进,强优势、补短板,着力提升学科建设质量;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激发教师活力;加强人才培养,大力推进康奈尔合作办学和研究生分类培养;强化科技创新,以科研经费倍增为抓手,既要瞄准国家级项目课题,也要拓展地方企业资源;提升治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调整系别设置;加强平安学院建设,牢牢守住发展底线。

党委书记宋岳镇交流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收获,传达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的情况。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对高质量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很有意义。强调要看清楚方位形势,想明白方向目标,解决要不要干的问题;看清楚责任使命,想明白思路主线,解决为什么干的问题;看清楚问题短板,想明白重点要点,解决干什么的问题;看清楚状态姿态,想明白作风精神,解决怎么干的问题。宋岳镇表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与全院师生一道,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力完成“8+2”各项任务。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院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食品学院

供图:食品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