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暨“学讲行”行动部署推进会

为深入开展“学思想作先锋‘四个有我’”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5月15日,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信电楼23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暨“学讲行”行动部署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专职组织员杨梦妍,专职辅导员李寿涛、郑熠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辅导员曹靖婕主持。

image.png

杨梦妍就《中国农业大学“学思想作先锋‘四个有我’”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她指出,学生党员的主题教育要坚持“强国先强农,农大做先锋”使命担当,聚焦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以深化学生党建引领思政模式,深化主题教育与日常思政融合,聚焦成长成才做先锋,聚焦强农兴农担使命。

image.png

李寿涛针对《中国农业大学青年学生深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学讲行”行动方案》进行解读。他表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做起来,以青春奋斗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农有我”的青春誓言。

image.png

秦颖对部署推进会进行总结。她首先结合主题教育和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感悟做了领学,她指出要将“请党放心,强农有我”的青春誓言践行到具体的工作中,通过带头学、深入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两个方案的要求不打折扣得落实到位。她从覆盖面、创新性、影响力等维度给大家做了工作辅导,动员学生骨干要强化身份意识,勇担职责使命、增强工作本领,用青年学子的“精气神”为学院事业发展和育人中心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image.png

会后,大家深受感召,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开展好各党、团支部的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的青春故事。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团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